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荧光

荧光

海拉和欧若拉姐妹俩的故事,臆测出的以前的故事,亲情向,有bug。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但是我坚持作者书中写的欧若拉是个好姑娘,她和姐姐海拉是真正的姐妹情谊。

1

小小的屋子,一片并不大的花园,欧若拉的家称不上大富大贵却也并不贫穷。

阳光洒在院中,大朵的月季花被映照出美丽的轮廓,小小的欧若拉拿着长长的水管,在给她们浇水,露珠泛着七彩的光芒在花瓣与枝叶间跳跃。

作为姐姐的海拉在旁边有些担心,一是妹妹人还小,花都快比她要高了;另一方面是蹦蹦跳跳的妹妹手里还扯着一个水管,一旦绊倒,跟前就是月季花尖锐的刺,她只好仔细盯紧了。可惜,海拉还是晚了一步,花刺勾住了欧若拉的裙子,小姑娘被绊了一下,花刺划过手背。

“欧若拉你被划到哪了。”海拉紧张的捧住妹妹的手,白皙的手背上有一道浅浅的血痕,却并没有伤口。没事就好,海拉松了一口气。

“姐,没事的。”

小小的意外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波澜,姐妹俩都没有当一回事,甚至不曾惊动父母。

2

一个普通的假日,父母决定带着姐妹俩出门短途旅行,在爬山还是去海边之间,欧若拉选择了海边。

在海蓝星上有着无数海滩,她们去的地方并不是特别常见的旅游景点,这个时节来海边的人极少,于是就成了姐妹俩的乐园。海拉喜欢海边,她带着欧若拉在海边捡贝壳,海风吹过她酒红色的长发,像跳动的火焰。

暮色渐显,母亲叫过姐妹俩,有母亲和女儿的合照,也有全家人的合照,当然,也有姐妹俩的合照。照片上,小小的海拉露出明媚的笑容,好像一轮小太阳,旁边是欧若拉,乖巧的站在姐姐身边,雪白的头发被夕阳映照出柔和的轮廓。

3

“欧若拉,你在看什么?”海拉发现自己的妹妹蹲在月季花边上,小小的身影挡住了海拉的视线,父母离开后,海拉格外担心欧若拉,这是她唯一的亲人了。

小小的欧若拉还未来得及长大,就学会了皱眉,她的面前是小小的一只奶猫,大概是被猫妈妈抛弃了,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姐,它是不是要死了……死,疼吗?”

海拉摇摇头,“我不知道。大概是疼吧,所以大家才不想死。”

“姐姐,我想救它。”

海拉有些惊讶,却没有拒绝妹妹,走过去抱起猫,打算带它进屋。欧若拉轻轻拉住她的手,一边将手指划在月季花的尖刺上,轻微的疼痛后,流出血来。她小心翼翼的将手凑到奶猫的嘴边,血液被很快舔舐干净,奶猫也从奄奄一息变的健康。

“欧若拉,这是怎么回事?”海拉有些惊讶,心中隐约有了并不太好的猜测,“答应姐姐,不要让别人发现可以么?”

“好。”

4

姐妹俩的相依为命过的并不是很舒适,但是有着姐姐在身边,欧若拉对现状十分满意。以后,自己长大了,就可以帮到姐姐了,小小的欧若拉有自己的愿望。

平静的生活被一个满身是伤的陌生人打破,对方的身上血淋淋的,看起来就像是死了一样。欧若拉被吓了一跳,她的声音引来了海拉。海拉也害怕,但是看了看身边的妹妹,她咬着牙,向前走了几步,伸着头打量着眼前人。对方并没有死,胸腹还能看到浅浅的起伏,只是身上的血多的吓人。不过,如果没有人救他的话,他很快就要死了,而去找医生的路途不是小小的姐妹俩能在短时间走到的。

欧若拉抓着海拉的手,“姐,救救他吧。”

海拉沉默了一会儿,她害怕妹妹的能力暴露被人抓走,又做不到见死不救。“你只让他喝一点点血,不要把他完全救好。”

5

可惜,姐妹俩的小心思没能瞒住多久,光芒散去,黑夜到来。

受伤的人被欧若拉救了,醒来发现自己的致命伤连一点疤痕都不曾留下,恢复如初。很快,这件事被高层发现,他们通过种种手段,找到了欧若拉,也找到了海拉。不仅欧若拉的治愈能力被发现了,连海拉还未完全成长的亡者之力也被发现了。

怀璧其罪,萌芽的人首次在海拉面前显露自己的力量,姐妹俩根本无法保护自己,更别提保护对方。

“姐,我做错了么?”面对欧若拉的询问,海拉不怪妹妹,只怪自己不能保护她。

“没事,他们不会伤害你的,欧若拉听话,姐姐会经常去看你的。”

是了,对方不仅想要欧若拉的力量,还想利用自己。他们只会折磨欧若拉,却不会让她真的出事,因为妹妹是他们的筹码。海拉说着违心的话,挥手同欧若拉告别,她会努力,然后获得去探望欧若拉的机会;更会努力,强大到可以保护好欧若拉。

欧若拉的脸色有些苍白,心中充斥着无限的担忧,可她不想让姐姐担心自己,只好微笑:“姐,我会照顾好自己,等你来的。”雪白的头发,苍白的脸色,却挂着童年时开心的笑容,姐姐还在就好。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