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第六次的告白

第六次的告白

CP:狂刀X韩萧

除夕发刀,初一发糖

赎身糖QAQ

——————————————————————————————

1

韩萧,一只幼年北极熊,目前刚刚住进了动物园极地动物临时馆,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将会成为极地动物馆的明星,被一群闲的无聊的鱼唇人类围观。

幼年的外表,成熟的内心,因此和一般同类格格不入。

“啊,这鱼新鲜度不行啊。”是,我承认,北极冷的跟冰箱似的,可你也不能让我天天吃冻得鱼啊,有没有点活的。韩萧尝了一口,决定今天再忍忍,都来了得学会适应,总不能饿死自己。

嗯?

一只傻乎乎的企鹅?这是今天来的新口粮吗,动物园会把企鹅和北极熊养在一起吗。这傻企鹅凑过来干什么,我长得很像大腿吗。

“给。”

这傻企鹅怎么扔给我块石头,企鹅居然是在南极吃石头吗,太惨了,我以为只有人类才吃土的,没想到企鹅也过的这么艰辛。算的,看在全世界生物都活的不咋地的份上,这冻鱼我忍了。

“不要。”韩萧将石头推回去,然后看到了眼前企鹅撕心裂肺的表情。

2

狂刀,一只幼年企鹅。目前有着卖萌效果极佳的可爱外表,目前还待在极地动物临时馆。

狂刀不像找对象,因为虽然企鹅界不催婚,但是找完对象迟早要孵蛋。他还记得父母是怎么孵自己的,他不想孵,孵蛋耽误玩游戏。而且,活了这么久,他找不到让自己心动的对象。

听人类说,企鹅有一部分是同性恋,我是不是呢,狂刀不知道。那就假设是吧,反正找对象呗,同样是雄企鹅就不需要孵蛋了。

放弃坚持以后,守备范围大了很多,可惜还是找不到……

莫非,我就是企鹅界唯一一个注定要天生孤独一生的那只“天选之鹅”了么?

于是,在有一天体检时,他发现世界对自己还是温柔的。他发现了一个白白的小可爱。

小可爱是是什么动物呢?他肯定不是切,企鹅都是自己这样的,那么会是海豹吗?听说海豹小时候是白色的,虽然长大了就不是了。他长得很白,但是也很大,大概是特殊的海豹吧。

无所谓了,狂刀在某天终于找到了机会,拿出自己藏好的石头,这是企鹅的婚戒,是狂刀能找到的最好的礼物。

但是小可爱拒绝了,一定是因为这石头太小了。

3

孤独寂寞冷的韩萧先生最近失去了以往的安静生活,请问北极熊举报企鹅性骚扰的话警方受理吗?

又来了,真是令人绝望。

“不要。再来吃了你!”

韩萧不打算找对象,更不要说是找个企鹅了,能不能看点书,没听说过生殖隔离么?企鹅和北极熊硬件都不匹配吧,不对,企鹅的硬件都有啥?

“我叫狂刀,海豹大人叫什么,真的不能同意吗?”

企鹅一身小西装,乖乖的站在石头后,表情可怜兮兮的,然而韩萧只想给他来一脚,“滚,告白你物种都不知道!”

一直懒洋洋瘫在地上的韩萧终于被烦的的搬家了,顺道还解决了饲养员担心了好几天的问题,这北极熊没毛病,会动。

4

第二次告白,失败。

狂刀可怜兮兮的在冰面上刻下只有自己懂的企鹅文,这就是他的日记了,他特意挑了一块略大的冰面,就是做好了告白无数次都不成功的心理准备了。

今天发现帅气的小可爱不是海豹,那会是什么呢?难道是传说中的海狮吗,听名字和海豹挺像的,大概也是白色的吧。人类真是太可恶了,刚生下来没多久就被人类从父母身边带走,狂刀深切意识到亲子传承缺失的巨大影响。尼玛,影响找对象啊。

狂刀咬了咬牙,把石头擦干净,打算再去猜一次。听说人类有一句话叫“烈女怕缠郎”,多试试肯定可以猜对的。

狂刀,要成为一只有勇气的企鹅哟。

5

草,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

韩萧试图采取无视战术,将石头推回去以后就懒得说话了,任凭狂刀一个鹅站在那里,就当不存在。天衣无缝的战术很快失败,这货挡着韩萧看风景了。

“喂,边上让让。”

狂刀一懵,小可爱主动和我说话了!

“啊,好。”

如果企鹅这东西也和狗一样会摇尾巴的话,狂刀现在大概和二哈差不多了。他愉快的空出一块地方,让韩萧继续看风景,顺便摸摸对方毛绒绒的小肚子。这行为有点像耍流氓,还好企鹅看不出来脸红没红。他想翅膀捂一会儿脸卖萌,可惜企鹅翅膀太短,完全无法学习人类卖萌,他够不到脸。

“喂,你说这企鹅是不是在追这只北极熊?怎么天天跑到这边来?”一个路人饲养员妹子的话解答了狂刀多日来的谜团,小可爱原来是北极熊啊。

6

恭喜狂刀先生解锁了小可爱先生的物种,并成功解锁了小可爱第一次主动说话的成就。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狂刀如此这般的在冰面上记录到。

“您好,北极熊大人,请你接受。”狂刀再次送出石头。

“你连我是谁你都不知道。”韩萧扭了扭头,再次退回石头,哪有人送石头当礼物的,不屑一顾,这小子也太傻了。

第三次告白失败了。

不过总算得到了提示,不知道北极熊大人叫什么呢?

7

看着在自己周围不停转悠的狂刀,韩萧看多了,有点头疼,不用问他就知道对方今天到这里的目的,一定是为了问我的名字。

唉,企鹅真的是一种智商很低的生物啊。韩萧默默感慨,南极一定很穷,所以小孩子缺营养,脑子没发育好。其实不是的,企鹅是很聪明的,只是你面前的这只比较傻而已,因为他恋爱了。

作者的声音韩萧是听不到的,所以请狂刀继续背着【智商很低】的标签吧,毕竟这也是心爱的韩萧大人的珍贵评语。

“我叫韩萧,你滚吧。”

第四次告白,还没开口就失败了,甚至来不及掏出石头。

8

我真的很喜欢韩萧啊……

韩萧,这个名字真好听,真的很适合可爱的北极熊大人,又帅气又可爱。

虽然第四次还没开口就失败了,不过听到了韩萧的名字啊。

狂刀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内心满满的爱意,能将一片冰面的四周开满鲜花。

今天天气不错,再去试一次吧,据说北极熊喜欢鱼,我有给韩萧大人存礼物哟。

9

这货有病么?

我长得很丑?有必要一看我就吐出来么……一看着一地的鱼,好浪费,又恶心,今天不想吃饭了。

又是石头,恶心完还要送石头,企鹅真是太奇怪了。

“我喜欢你,嫁给我吧!这是我所以的鱼,都给你了。”因为都没有吃饭,所以狂刀感觉自己都瘦了一圈。不过韩萧喜欢看风景,瘦一点的自己应该就不会挡住他了。

“不要,我是雄性。”

原来是雄性吗?!这么可爱的韩萧居然是男孩子。

“原来是个男女不分的瞎子。”韩萧撇撇嘴,好了,恋爱在心动前死掉了。

10

我,我大概是病了,我还是喜欢韩萧先生。

狂刀默默在冰面记录,虽然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不过人类也统计过嘛,企鹅同性恋是有的,而且,他们能在恋爱时理智,只是因为他们的对象没有韩萧可爱而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我能陪你一起看风景吗?”狂刀推出石头,“这是我能找到的最棒的石头了,虽然有点小,不过我擦得很干净。我们用它当中心,一起建立一个家吧。”

北极熊懒懒的没有给出回答,就在狂刀以为自己第六次告白又失败了,打算再接再厉,屡败屡战时,北极熊先生动了动位置,恰巧盖住了石头。

“韩萧你同意了么?”企鹅高兴的想要跳舞。

韩萧没说话,伸舌头舔了舔这个傻的可爱的家伙的翅膀尖,合上眼睡着了。

狂刀感受了一下风向,给可爱的北极熊先生挡住了风。

第六次告白,成功。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