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1
曾国藩说过:“唯天下之至拙,能胜天下之至巧。”对此,你怎么看?
“曾国藩的这句话的意思是勤能补拙。就像伟大的发明家爱因斯坦曾经说过的那样,‘成功是1%的汗水和99%的努力’。
正如伟大的音乐家爱迪生,他在小时候左耳失聪,但是他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伟大的作曲家……”
以上from我一紧张就zz的同学。
2
我对此为所不动,端着手中的一碗水泪落如雨,痛到无法呼吸。【这是另一个同学一紧张造出来的梗】
3
“从这则故事中我意识到要有奉献精神,就像司马迁曾经说过的那样,‘人固有一死,或轻于泰山,或重于鸿毛’。所以我们要通过牺牲奉献,让自己的一生更有价值!”【某同学造出来的梗emmmm一般人的死貌似确实都是比泰山轻,比鸿毛重,想想好像没什么问题×】
结论:人一紧张真的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