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巧克力大作战的后续

巧克力大作战的后续

CP:狂刀X韩萧

同志们,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我们输了。

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个下午,准确的说是2月14日下午12点30分至14点30分,我们被两个人击败了,他们的名字是黑幽灵、狂刀怒剑。这两个人会被永远地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作为游戏史上第一对不要脸的玩家和npc组队夺取胜利的狗男男。他们的无下限程度甚至超过了曾经在游戏史上青史留名的某知名不具叶姓男子,成为将被玩家再次唾骂的新对象。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活动。

这个活动是被人民群众的呼吁召唤来的,或者说喷出来的,没有人民群众,就没有这次活动。首先是14日上午8点,一位早起的勤奋现充玩家@六六六啊发现了一个高风亮节(这四个字划掉)惨无人道的事实:《星海》没有情人节活动。我们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是不缺单身狗的,它们心灵脆弱,需要时时刻刻的保护,否则就会暴起伤人,变成可怕的烧烧烧黑恶组织。我们不应该歧视它们,同样的,我们也不能被歧视。这个世界上难道就没有真爱了么?我们这种正常的有对象的人就该被歧视么?基佬和姬佬群体又得罪了谁呢?而且,如此重要的节日本来就应该要发福利,不过情人节不是应该提倡的贴心行为,而是置玩家利益于不顾的极其恶劣的行为。

因此,在14日上午9点半时,我方作战基地——《星海》论坛“为毛没有情人节活动”的帖子下,已经聚集了无数雄兵,众人纷纷表示,情人节活动不可不办,要办的好,要符合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自8时发帖,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就有了数万条帖子,此处请无视部分不和谐的声音,毕竟节你可以烧烧烧,奖励不想要的都是傻逼。就在群情激奋之时,一个匿名大佬出现了,他的名字叫做@就是路过。路过大佬接过了666大佬的伟业,并将其进行了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双重升华,那就是“为什么不联名要求活动呢?没活动有奖励也行。”(此处引用自《星海》论坛“为毛没有情人节活动”第27658楼大佬本人发言)

是的,没有活动有奖励也行,总之,人民群众需要情人节,需要活动奖励。

于是,于14日上午10点20分,一份名为“情人节活动联合倡议书”的文件诞生于我方作战基地,并迅速成为新帖,吸引诸多战士前往留言。这是人名的声音,这是群众的呼喊,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潮流。此处,我不得不强调一个问题,在文件中签名的,除去有对象人士外,还有各种友好的互助群体,比如:看热闹不嫌事大联合会、没对象就想要奖励联盟、吃瓜群众随手助攻组织等。这里主笔应666大佬、路过大佬的请求,予以感谢。

14日中午12时,《星海》在无停服维护的前提下,更新的了全部地图,并以npc倡导的形式开始了情人节活动,名为“情人节巧克力大作战”。这是人民的胜利,在战场上的每一位英雄都值得铭记,是他们为广大人民群众打出了一片有情人节福利的蓝天。英雄,不需要多么伟大,普通人同样可以成为英雄,或者说,每一个普通人都是英雄。就像在倡议书中提名的各位勇士一样,是普通人的他们热血长存,造就了这次活动,所以他们成为了英雄。

介绍完活动,我们回归正题,为什么要在这里代表人民群众谴责狂刀怒剑与黑幽灵。

这就要从在玩家中不必多说的默契开始了,众所周知,你作为玩家,可以加入玩家阵营与玩家进行对抗,也可以加入玩家的阵营与npc对抗,也可以加入npc阵营与npc对抗。同样的,你作为npc,可以加入npc阵营与玩家对抗,也可以加入npc阵营与npc对抗,这都是你的权利。可你特么谁见过npc加入玩家阵营,和玩家对抗的?此处口出粗言,我表示歉意,但是不这么爆粗口难以表达我们的气愤。

这是一种什么行为?这就相当于两个孩子拼爹,你说你爹是马云也好,比尔盖茨也行,美国总统都行,可是,你突然说自己老爹是盘古上帝,这就很不合规矩了。你仗着好感值高就为所欲为,你会遭天谴的!只恨我不够高富帅,否则看我带龙座一起打你。

总之,因为玩家与npc都难以预测的节操全无,玩家们丧失了排名第一的宝箱中的机械系高端知识,以及成年虚空龙全身骨骼的极品素材。

面子可以输,但是东西不能白拿!你不曾参与作战,怎么好意思躺在先驱的血肉上跳舞?

我们要把这种不劳而获的人作为典型,永远的加以谴责。

 

“楼主,狂刀好像参与作战了。情人节活动联合倡议书那个帖子下有他的签名。在第146楼,他签的还挺早。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他其实挺期待情人节活动的?”

 

“可不期待呢。我要是把龙座拐回家我也弄个情人节活动玩命秀,到时候请叫我陈独秀。”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你后面的李大钊同学气的想要打死你了。我觉得不一定是狂刀的锅,也许是黑幽灵的,狂刀才玩了多久,水平我们都知道,他肯定打不过黑幽灵,当家作主的也不是他。”

 

“我看不好说,黑星那张正太脸见过的都知道,最近还弄了一身球球的新造型,愈发gay里gay气了。”

 

“噫,一群污师。要我说还是黑星在上面,被偏爱的才有恃无恐。玩家不能脱内衣,满足不了黑星在上面有什么用,早就被换了。”

 

“那在下面也没用啊。”

 

“楼上甚是纯洁,我就不带坏你了。赌五毛,黑星攻,大家押注吧。”

 

“揭晓结果:黑星攻以大比分胜利。”

 

“我们是不是跑题了?算了,这不重要。”

 

“楼主早凉了,狂刀签名了,连不劳而获都算不上,顶多是不要脸,楼主在这说也没用了。”

 

评论(5)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