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CP:狂刀X韩萧

给 @拖延的考拉拉拉 拖拖的生贺,希望不要嫌弃我短小OTZ

——————————————————————————————

我变成了一只猫?

普通的登入游戏,普通的睁开眼睛,游戏一场更新以后,再次降临这个世界,看到的却不是熟悉的风景,更不要提心心念念的人。

往常游戏里令人赞叹的细节已然变的诡异,放大之后的样子甚至令人一时难以与熟悉的场景相对应。狂刀醒来时是在一个寂静的公园,周围的游乐玩具、椅子都大的超乎想象。低头看了看自己毛绒绒的前爪,他不得不承认,变的不是世界,是自己。

这里是海蓝星么?狂刀试图给自己找一个前进的目标。

他借助猫咪独有的优势,几步跳到了公园最高处,然后他看到了不远处的建筑,那是黑幽灵避难所的标志。同样的灵魂,换了个身体,跳跃攀爬能力就有如此大的变动,跟加了什么奇奇怪怪的buff似的。

没想到仅仅只是一次游戏更新,回来以后跟变了一个世界一样,希望能在避难所找到韩萧。这种bug实在画风清奇,超越了狂刀的想象力。可惜,上天抛弃了这个有事求自己就念叨两句,没事就把信仰抛之脑后的无信者,事情并未如狂刀所愿。原本应该聚集在避难所的玩家接了海拉姐妹俩发出的寻找黑幽灵的任务,现在正在试图翻出韩萧来换取奖励。而一向行踪虽然飘忽,但是还算比较好找的韩萧这次却是突然凭空消失,杳无音讯。

狂刀顶着毛绒绒的脸叹了口气,有些失落的打算暂时离开。他不打算把自己因为bug变成猫的事高速韩萧以外的人,一则因为韩萧并不是简单的npc,二则他不想上肉包的八卦新闻。现在计划成空,难免郁闷。身后的毛尾巴似乎感受到了狂刀的心情,不爽的甩了一下,在空中打出一个卷儿。

现在已经是傍晚了,狂刀漫无目的的在马路上走动,小心翼翼地避让着行色匆匆的玩家。虽然变成了猫,不过狂刀可学不来猫咪对老鼠的欣赏,而且他也不会抓老鼠,要是长期变成猫的话,他得想办法找点吃的了。

游戏世界里搞不好没有猫罐头,而且猫的口味和自己的是不是一致也不好说,还是得找点人吃的才行,我可不是真猫。人吃的好像都有盐,一前看节目时怎么就没好好看呢,猫是能吃盐还是不能吃来着?书到用时方恨少,当时觉得反正这辈子不养猫,和我没关系了;没想到风水轮流转,我不养猫,我得养自己啊。

万一因为吃盐把自己毒死了,还不如去找肉包当“游戏惊现bug,无辜玩家变猫”的新闻素材呢。

狂刀正这么想着,突然感觉毛有点湿湿的,抬头一看,是下雨了。玩家在游戏里当然不会仔细到天天看天气预报,出门记得带伞的程度,雨一开始下,就纷纷往周围能避雨的地方跑。这一跑,脚步一乱,就顾不得脚下了。狂刀只好更加小心的避让行人,随便四处看看,找个能给猫避雨的地方。

一抬头,不远处也有一只黑猫,只有尾巴尖带着一抹白,正甚是灵巧的在人群中穿梭。不过边上刚好有个妹子,跑的太急,绊了一下,一步迈的极大,就要踩到那只黑色的猫咪了。狂刀快跑两步打算救猫时才发现,不仅不是人类了,还困居在猫咪身体里的自己甚至不如对方来的灵活。

只见那猫咪扭了一下身子,四爪向地面借力,腾空跃了起来,在空中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飘移以后,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刚好绕过了妹子的脚。

“哇,好厉害。”狂刀仿佛看了大片,“这蛇皮走位一看就是韩萧的风格了!”

字正腔圆的中文,出口却是卖萌的喵喵叫。周围的行人都在忙着避雨,倒也没注意到这里抑扬顿挫还带着个感叹号的猫叫声。唯一听到并且听懂的,喵了一声后正站在原地等狂刀跑过去。

看着飞快朝自己跑过来的胖橘,韩萧在心里撇撇嘴,怎么跟个狗似的,还摇尾巴。至于为啥是在心里撇嘴,请不要过分为难一只猫好么。

这里要强调的是,狂刀猫其实并不胖,不过在韩技师眼里,橘猫都是胖猫,就算现在不胖,也是在变胖的路上,提前叫胖橘简便省事没毛病。

“韩萧你怎么也变成猫了?”狂刀且惊且喜。

黑猫甩了甩尾巴,“先找地方避雨,不然毛湿透了还要舔。”说罢,留下想入非非,甚至头上自带透明广告牌上书“我帮你舔”的狂刀一个喵在原地傻站着,独自走到不远处的咖啡馆太阳伞下。太阳伞上有个小洞,行人看不上还会漏雨的这里,用来给两只猫躲雨倒是绰绰有余。

狂刀快跑了几步,也跟了过来。

“怪不得海拉找不到人,原来韩萧你变成猫了啊。”联系了一下玩家集体出动的盛况和眼前的猫咪,狂刀恍然大悟。而且眼前的韩萧应该是比自己还要早的变成了猫,所以看起来才比自己灵活了许多。

韩萧甩了甩毛,当猫好烦。“别凑过来,你毛长水更多。”狂刀喵不仅是橘猫,还是毛偏长的厚毛型品种,被雨淋透了以后简直是一块大型毛巾,劈头盖脸的捂在韩萧身上,又沉又湿。

“那要我帮你舔毛么?”狂刀的语气看不出有多开心,他一直擅长傻乐,身后划出一道优美弧线的尾巴暴露了他的兴奋。

对此,韩萧的回应则是狠狠的一尾巴,然后……

然后狂刀就感觉有人在推自己,睁开眼,人类的韩萧站在他身边。

“梦见什么了?笑的太猥琐了。”

我梦见你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猫,狂刀默默感慨。怂,不敢说。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