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博客,只在饿死前才产出脑洞,不用特意和我交流,有问题留言问,没问题就这样吧,我社恐。主要是小说、游戏的同人,北极圈(有的脑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圈)

【狂刀韩萧】奇妙的跨年

奇妙的跨年

CP:狂刀X韩萧

这是游戏里的什么新活动吗?

午后的第不知道多少缕阳光叫醒了沉睡的狂刀,并成功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昨天是情人节,狂刀收到了美味的礼物——打扮成兔女郎的韩萧,并如愿吃了花式兔子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天是个单身狗,一夜过去——也许不能叫一夜——自己的枕边人就不见了,或者不能说不见了,而是变小了。小小的韩萧,猫般大小,凌乱的黑色头发……嗯?猫耳!目光下移,赤裸的背部还带着奇怪的痕迹,给狂刀带来错位的自己是个恋童癖变态的愧疚感。尾椎处延伸出黑色的毛绒绒的尾巴,因为主人还在沉睡,所以安静的垂落在枕头上。

等等,对小孩子下手是违法的!狂刀一脸懵逼的扯过被子角给韩萧盖上,总有种不现实感,仔细一想,就应该不现实,这是在游戏里。恋人是个游戏npc真可怕,之前是想不到的各种任务和奇怪的恋爱模式,现在是大变活人,狂刀成功的在恋爱中掉光了节操并培养了强大的心脏。现在感谢强大的心脏,让他还记得三年起步。

狂刀伸出手,摸了摸黑色的猫耳朵,毛绒绒、热乎乎,捏起来手感绝佳,是真的。糟糕,有点上瘾,怪不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跑去给猫主子当铲屎官。沉浸在吸猫快感中的狂刀忽视了手下的“史前巨兽”正在慢慢被弄醒的事实,被强行烦醒了的狂化韩萧暴起伸手狠狠的给狂刀来了一爪子,挠在了扰人清梦的万恶手臂上。可惜这次奇妙体验是上天发给可怜狂刀的新年礼物,所以韩萧只是多了对猫耳多了条尾巴而已,并没有锐利的爪子。而韩萧平时里指甲修剪的很好,现在挠上去的一爪子甚至可悲的连个白印子都没留下。

被挠了的倒霉鬼一脸无奈的看着对面恶狠狠的趴在床上盯着自己的迷你版恋人耳朵竖起,尾巴都炸了毛。这是不认识我了么?

伸过去只手,试图安抚一下对方,只听得“喵——”一声,对方不仅没有被安慰到,还张嘴在手上来了一口,见血了。还好是在游戏里,真咬的话,这明晃晃的牙印子就没法见人了。不愧是韩萧,变小了攻击力还这么强悍。狂刀一动不动,静静的看着韩萧,也不再伸手,看着对方从一脸紧张变的慢慢放松下来,大约是觉得对方这傻瓜轻易就被自己咬了一口,实在不具有危险性吧。

过了一会儿,狂刀收到一个任务【给韩萧准备食物】,看来这是终于饿了,也该饿了。

“没想到啊,玩了个游戏,对象有了,是个npc也不影响脱单的事实,厨艺也练出来了。”

猫好像不能吃盐?狂刀一边想着,一边做鱼肉。

烤块鱼而已,前后也用不了多久,狂刀端着盘子回来的时候,刚好听见裹着床单团成个球的韩萧肚子饿的咕咕叫的声音。鱼肉被很好的去了刺,切成了小块,尚且温热并不烫口,好感值危机下培养出来的大厨级别的处理水平。

 “筷子呢?”食物的香味成功的唤醒了韩萧被猫的本能侵占的大脑,奶声奶气的声音配合新的任务【给韩萧准备餐具】成功提醒了狂刀,他把韩萧当猫了,实际上对方总体上还是个人,只是小了点,多了耳朵尾巴而已,甚至还会说中文,更甚至还无限制的发任务。

递给对方一个勺子,韩大技师矜持的尝了尝鱼肉,一脸嫌弃:“没有盐,不好吃。”很好,【给韩萧准备食物】的任务失败了。幸好虽然任务成功的奖励没多少,失败以后也没有多少损失。

“我要吃垃圾食品!我还没吃过垃圾食品呢。”新的食物要求发布,狂刀决定无视韩萧新发的乱七八糟的任务,打算去做点别的能吃的。猫大的韩萧现在就是个小孩子,吃什么垃圾食品。而且不止韩萧饿了,狂刀自己也饿,这都到了快吃晚饭的时候了,他自己也一直都没吃饭。

“我也去。”

这下新的问题来了,去厨房可不能披着床单去,现在韩萧变小了,整间屋里没有适合他大小衣服。偏偏又还是人的样子必须要穿,真是猫就没这么多麻烦了,猫有毛。游戏商店是不卖这种东西的,搁在现实世界可以去网上买给玩偶穿的衣服,《星海》里去哪买狂刀还真不知道。没办法,只好牺牲新换的床单,剪下来一块儿对折以后掏个洞,从头上套上,用布条当腰带把前后两片扎在一起之后还是有点衣服样儿的。

没啥不好,就是有点像个姑娘家的裙子。正这么想着,狂刀发现猫尾巴翘起来了,灵活的尾巴把“衣服”掀开,露出了尾巴的同时也露出了屁股以及腿,这裙子穿了等于没穿。无奈只好再剪了一个洞,把尾巴单独解放出来。

“这是穿的破布么?”韩萧睁大眼睛,扯了扯身上的床单,歪头问出了这么一句。

像,或者说就是破布。狂刀的良心还在,所以不得不承认韩萧的点评确实精辟。

小小的韩萧趴在狂刀肩膀上,晃着尾巴看他做饭,偶尔给两句“不要太甜”“这个不吃”之类的点评。事实上,这些糖份十足带着奶味的要求大部分都是废话,长久的“厨师”生涯让狂刀对韩萧的口味了然于心,变小的韩萧还是韩萧,口味还是一样的。要说猫版有什么变化,也就是现在的韩萧似乎变的活泼可爱了不少,会有各种细碎的要求,以及可爱的小反应,比如惊讶时会睁大眼睛之类的,都是狂刀关于韩萧新的记忆。好好的竞技游戏突然画风大转变成了恋爱游戏,又在新年前拐了一个大弯,成了养成游戏,这画风转变的速度快赶上韩技师飙车的技术了。

等饭做出来天色都黑了,饿着肚子等待的韩萧完全不在乎,全程监制的参与感让他对新食物非常满意,吃完以后大方的表示:“好孩子要学会感恩,姑且让你摸摸耳朵。”看得出来虽然韩技师平常里浪里个浪,小时候的家教那是极其的好,幼儿园教育一点没浪费。

“你还认识我么?”

狂刀把韩萧捧在在手里一边揉着小小的脑袋,一边低头问他。说不认识吧,对方使唤自己以及发任务的技能还很溜,说认识吧,刚开始的反应又实在不像。

“唔……”韩萧咬着指甲,歪头想着。

“认识啊,狂刀是笨蛋。饭也不会做,怎么都学不会,还要发任务。自己看书都不会,要嫖我居然还要我教你怎么做,我看起来技术很好么?嫖完我还要倒贴经验给你,要做礼物送我还毫不掩饰的问我相关的图纸,害我要装傻当做不知道。坐我的车出去玩居然敢晕车在那吐,不会把体验感调低么?告诉你是穿越你还以为是游戏彩蛋,说了我是谁,我家在哪你居然傻掉……”

小小的孩子一句句开始数落狂刀,赌气似的语气,嫌弃的态度,可怕的台词,理直气壮的样子,每说一句狂刀都要矮一截,冷汗簌簌的往下流。如果把每句话都变成一根箭的话,狂刀现在已经身中万箭被戳成马蜂窝了。别说继续问话了,连摸着脑袋的手都僵在了那里,自己平时有这么蠢么?原来自己被讨厌成这样了……

韩萧感受到狂刀手不动以后,动了动头,继续蹭对方的手,摸得挺舒服的,干嘛停下。这点打击都受不了,说好的以后的高玩呢,心理素质就这样?长大以后的自己是不是记忆力下降出幻觉了啊。还是不要继续打击了,免得把以后的自己搞成单身狗。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狂刀啊!”恶魔吐出了天使的圣音,然后扭头看向别的地方,掩饰似的凶狠,“我要睡觉了,不许吵我。”

这是继承了猫的属性么?狂刀只好给小小的恋人揉着肚子,把对方重新捧回卧室,脱下破布做的衣服,盖好被子。醒着的小人完全不像以往记忆中的黑幽灵,也不像韩萧,小版的恋人看起来又可爱又恶劣,睡着以后却格外美好,完全看不出来是喜好打击自己玩的熊孩子。

刚才被打击时,狂刀确实一脸懵逼,不仅是评价,更是直白的台词造成的。缓过来后就明白了,猫似的的韩萧大概只是有记忆里以后相关的吐槽,根本不明白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只是天生聪颖,所以故意说出来发泄自己被突然质疑的怒火。

韩萧有仇,一定要报。

在这一点上,真是无论大还是小的韩萧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么想着,狂刀陷入梦乡,再睁开眼,已经是年三十的后半夜了,变小的韩萧仿佛只是一个有趣的梦,正常版的恋人又回来了。

“这是什么?”醒后的韩萧捏着一块“破布”。

狂刀发现对方似乎完全没有变小时的记忆,“韩萧你要不要试试猫耳?”

新的一年,就让我们在狂刀被殴打的哀嚎中开始吧。

评论(2)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